麥當勞餐放6年!男上eBay拍賣競標「薯條+漢堡」喊到4573元

▲麥當勞 。(圖/麥當勞官方IG)
▲麥當勞漢堡放了6年竟然沒有腐壞。(示意圖/ IG mcdonald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放了6年的速食漢堡竟然沒有腐壞!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男子亞曆山大(Dave Alexander)2012年6月7日,想測試麥當勞能存放多久,他請女兒買了一份薯條及起司漢堡,擺放在辦公室觀察它的變化。日前他在eBay拍賣這份「陳年麥當勞」最後競標被喊到150美金、折合台幣4573元,官方卻以未「出售食物無標示食用日期或保存期」為由,強迫下架。

根據外國媒體《Mirror》報導,亞曆山大(Dave Alexander)聽聞麥當勞漢堡放久都不會腐壞,於是買一份套餐來研究,經過6年的觀察,發現漢堡只出現微微變化,他形容:「麵包顏色變暗,如冰球一般堅硬,但其實外觀看起來就像個正常漢堡。」笑稱薯條至今保存完整,像剛起油鍋新鮮、現炸的狀態。

亞曆山大(Dave Alexander)收藏的「陳年麥當勞」在eBay網站拍賣,最先以29.99美金(台幣約914元)為起標價,競標價最高來到150美金、折合台幣4573元,但距離截止日還有1個多禮拜,來不及截標就被eBay以「違反食安政策」下架,讓亞曆山大非常無奈,引起許多網友回應:「我比較想付兩倍錢看你吃」、「太扯了,都已經過期6年還要標示什麼?」等。

▲麥當勞。(圖/翻攝Dave Alexander twitter)

▲放了6年的漢堡和薯條,被放在ebay網站拍賣。(圖/ 翻攝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