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妹撞死烘焙師「寄悔過書」:用餘生彌補 在法庭淚求輕判

金錢豹酒駕女顏子娠。(圖/翻攝顏子娠臉書)

▲顏子娠二審開庭,依然向法官哭訴求減刑。(圖/翻攝顏子娠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子娠,去年11月酒駕撞死32歲陳姓烘焙師,因為是累犯,又在吸毒後連闖2個紅燈,一審被台中地院依公共危險致死罪、肇事逃逸罪,合併執行9年6月徒刑;她不服提上訴,請法官減輕刑度。台中高分院11日辯論終結,會於25日進行宣判。

顏子娠去年11月14日凌晨,吸毒後到金錢豹酒店上班,喝完威士忌,酒後開車載2個朋友,途中撞死騎車的陳姓烘焙師,擔心早有多次酒駕紀錄被吊銷駕照、坐牢,3人肇逃結果車子壞掉,被警方追到,還換位子謊稱駕駛另有其人,由2名友人推車企圖滅證。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母:我女兒也很歹命

▲顏子娠私底下有寄悔過書給被害人家屬。(圖/鏡周刊)

顏女被起訴之後,曾當庭哭求法官「放我出去」,想要安頓兒子,還說願意賣車賣房賠償,不嫌棄的話,兒子長大生下的小孩也能幫陳家傳宗接代。結果反被陳姓烘焙師的姊姊打臉,「6歲的小孩根本不是她扶養的,是她哥哥代為扶養,她根本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而且她名下早就沒有財產也沒有錢可以賠,因此堅決不和解,都是假的! 」對此,台中地院一審依吸毒、酒駕肇事致死,判處7年6月,肇逃判2年8月,合併應執行9年6月徒刑。

全案上訴二審後,顏女辯護律師稱,被告已經坦承犯罪,且還有悔過之心,不能因為社會的輿論壓力就把所有罪責加到顏的身上。至於顏女,據《三立新聞》報導,她幾乎是一開口就哽咽,還不斷向被害人家屬致歉,不過被法官問到對判決姐果有無意見,她又開始強調自己有悔意,希望可以從輕量刑。

對於顏子娠的態度,陳姊表示,雖然顏有寄悔過書,內容提及,「每天反省著自己,只要一想到就淚流滿面,但我並不是為自己哭,我哭的是自己居然硬生生破壞了一個原本好好的家庭,但為何這麼久才會寫這封信,說真的需要一個非常大的勇氣」,甚至還表示會用餘生彌補,卻又在事後上訴,甚至在法庭上請求從輕量刑,這樣看來私底下態度和法庭上行為是不一致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