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瑪莉亞「登陸」發威 路牌壓死人、路燈爆炸、人車被吹走!

▲瑪莉亞颱風在中國大陸沿海地區造成眾多災情,包括路燈爆炸,人被吹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瑪莉亞颱風11日上午9點自福建沿海登陸後,隨即對福建、浙江造成重大損害,包括路人被路牌壓死、機車騎士跟車子一起被吹走、路燈被吹到爆炸。此外,不少沿海居民也目擊到高達十多公尺的巨浪,甚至有一間簡易房被大風吹到出城主幹道上,風雨威力驚人。

從網上流傳的畫面可看見,公路邊有一塊長方形的路牌倒在地上,路牌下方壓著一名身穿黑色褲子的男子。路牌旁邊,則有一名站著的女子、一名穿著雨衣蹲著哭泣的人,還有幾個圍觀的群眾。

▼一名男子遭路牌壓死。(圖/翻攝微博)

▲瑪莉亞颱風,路牌倒塌後壓死路人。(圖/翻攝微博)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溫州市蒼南縣委宣傳部相關人士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上6點多,當地派出所接獲報案,一名男子經過104國道時被公路路牌意外壓傷,不幸的是,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據了解,死者姓陳,1950年4月出生,浙江靈溪鎮山東村人。

根據《新華社》報導,溫州市距颱風登陸點相當近,為了應對颱風襲擊,10日就將危險區域人員轉移至安全地帶,所有休閒漁船也全部歸港,停止營運,南麂、北麂客運航線全部停運,並在11日4點17分將颱風橙色預警升級為颱風紅色預警,發布訊息指出,「未來三小時我縣有14至17級大風,並有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

▼瑪莉亞重創福建、浙江沿海。(圖/視覺中國)

▲瑪莉亞颱風重創福建浙江。(圖/視覺中國)

▼瑪莉亞在沿海地區掀起好幾層樓高的巨浪,直接往海邊的房子上砸。(圖/視覺中國)

▲瑪莉亞颱風重創福建浙江。(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