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騎士出門上班被酒駕男撞飛身亡 機車刮地痕達90公尺

▲▼水上路段驚傳騎士被酒駕車撞飛身亡。(圖/東森新聞)

▲水上路段驚傳騎士被酒駕車撞飛身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11日7時許騎車上班,行經台一線273.7公里處時,遭一輛酒駕轎車高速撞上,連人帶車被撞飛身亡。警方發現22歲陳姓男轎車駕駛,事發前和友人在KTV喝酒,酒測值0.76毫克,將他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法辦。

陳男供稱,車禍前與朋友在KTV喝酒,要開車回住處。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陳男開車行經台一線273.7公里處,在案發路口撞上由東往西行駛的機車騎士,拖行機車長達90公尺才停下。

由於撞擊力道之大,車禍現場轎車車頭嚴重毀損,機車的零件則是散落一地。從現場畫面可見,此路口非常寬,當地居民也說,很多車經過這個路口時都開很快或是闖紅燈,希望能加裝測速器。

至於,此起車禍的詳細原因和肇事責任,警方表示,仍待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水上路段驚傳騎士被酒駕車撞飛身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