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戰神Nissan GT-R50限量生產「50輛」 準備3200萬就能入主!



▲影片來源:Nissan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這款由Nissan(日產)與義大利工作室Italdesign攜手打造的「日義黃金戰神」GT-R50,早先以概念車之姿亮相時,順勢掀起了全球車迷一波不小的迴響;也因為反應實在太過熱烈,也讓Nissan決意採「個別客製化」方式,將這款黃金戰神少量投產;預計生產數量將壓在50輛以內,基本售價更一舉飆破90萬歐元(新台幣3,200萬元)!

▲Nissan推「GT-R50」概念跑車 慶祝戰神誕生50年創意無極限。(圖/翻攝自Nissan)

 ▲以現行R35世代GT-R Nismo作為基礎改造而成的GT-R50,整體身型可說是更為前衛、時尚。(圖/翻攝自Nissan,以下同)

預計將在7/12英國古德伍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現身的Nissan GT-R50,誠如先前所述,由於迴響太過熱烈,也讓原先操刀的Nissan原廠與義大利Italdesign工作室,決意採個別客製化的方式少量投產。

單就GT-R50的外觀來看,可以發現這款日義混血的全新戰神,早已跳脫了既有的身型框架,透過更為激進、肌肉線條鮮明的空力設計,以及前後21吋大型鋁合金輪圈配置,展現出全新蛻變的前衛造型;然則經典的大型可調式尾翼,以及家族招牌四圓尾燈設計皆如實保留下來,戰神風範自是毋須質疑。

▲Nissan推「GT-R50」概念跑車 慶祝戰神誕生50年創意無極限。(圖/翻攝自Nissan)

▲車身尺碼略有調整的GT-R50,整體身型比原本Nismo版本更長、更寬、更低伏。

坐進車內,則可清晰感受到GT-R50為追求賽道極致所做的各項改變;當然Alcantara人造麂皮、碳纖維飾版這些高端面料自是一應俱全,同時賽車化液晶儀表板、賽車座椅等專屬配備也全數導入,在在都彰顯該車款不容錯認的性能血脈。

▲Nissan推「GT-R50」概念跑車 慶祝戰神誕生50年創意無極限。(圖/翻攝自Nissan)

▲內裝上也可見各式運動化設計。

當然最為重要的動力規格,GT-R50骨子裡仍採用3.8L 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廠代號VR38DETT);透過Nismo部門透過增壓器、中冷器、噴油嘴等硬體零組件的強化,讓GT-R50峰值輸出一舉來到710匹、79.6公斤米之譜。

搭配BILSTEIN DampTronic電子懸吊系統、Brembo前6後4活塞卡鉗以及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等各式專屬配備,自然也讓GT-R50擁有更為強悍的動態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