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女友60刀「鮮血噴到才停手」 他竟獲無條件諒解

▲沈男對於自己的失控感到後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沈男對於自己的失控感到後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可以說是真愛嗎?上海一名沈姓男子去年11月22日和李姓女友爆發激烈爭吵,接著突然情緒失控地拿著榔頭和菜刀,朝著女友猛砍60刀,當鮮血朝他狂噴時,沈男才突然驚醒停手,並趕緊將女友送醫。李女好不容易擺脫死神的糾纏清醒後,第一件事居然是手寫「無條件諒解書」,表示「傷了我不是他一個人的責任,很大的原因在於我。」

▲沈男對於自己的失控感到後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被砍60刀仍願意原諒男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沈男大學畢業後就到上海工作,在一間IT企業當業務員,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名校碩士畢業的妻子,幾次短暫的相親後,2人便步入禮堂,但婚後夫妻感情平淡,缺少了化學變化。兒子出生沒多久後,沈男就透過微信認識了李女,經過幾次聊天後,就決定展開交往。

正當他倆正濃情蜜意時,沈男坦承已婚的身分,並表示自己會和妻子離婚。雖然這件事遭到雙親反對,但沈男仍堅持己見,最終在2017年夏天完成離婚手續;協議兒子撫養權歸前妻所有,同時放棄婚後所有財產,並每月支付5000元贍養費(約台幣2萬3000元)。

這筆錢對沈男來說是個不小的負擔,除了贍養費外,他還得支付和女友在外租屋的費用,因此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加上同居後,女友常常懷疑他和異性太親密而發生爭執。事發當晚,為了他晚回家的事,2人再度發生爭吵。沈男情緒徹底崩潰,拿著榔頭和菜刀朝女友猛砍,直到自己被鮮血噴到後才猛然驚醒。

▲沈男對於自己的失控感到後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清醒後,第一時間寫下諒解書。(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讓人意外的是,李女清醒後不僅沒有責備,甚至第一時間寫下「無條件諒解書」,表示並非都是沈男的錯;還說沈男其實很遷就她,不願意看到男友在牢中度過餘生。沈男也在法庭上表示,「我會盡可能的,竭盡所能給予她最大的補償,我願意守她百歲無憂」。沈男最後被判3年6個月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