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斃女房東棄屍遭判無期徒刑 狠司機聲請交保被駁回!

▲▼兇嫌勒斃老婦後將屍體載運至海邊棄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許志銘聽完判決只希望可以聲請交保,回家可以安頓妻小。(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白牌車司機許志銘積欠80萬債務,先兩度到承租車位的郭姓婦人家行竊,又在去年12月間持鋁棒擊昏郭婦後勒斃棄屍,最後還闖入被害人住處搜刮6萬元。他6日被依強盜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在庭上向法官表達,希望可以解除羈押,但被法院認為有逃亡可能,因此被駁回。

檢警調查,郭姓婦人29歲時失去丈夫,靠手工湯圓努力養活獨子,平時待人和氣,不做湯圓生意後,承租家裡附近的一塊地當作車庫。許姓男子向郭婦承租車位,但在外面欠下一屁股債,因熟知郭婦生活作息,先前曾侵入郭婦住宅竊取金飾變賣;去年12月18日,他持鋁棒擊昏郭婦後再以水管勒斃,將屍體藏放在小客車後車廂,接著到郭婦住處搜刮現金6萬元後離去,隔日載往西濱林口段棄屍。

許男6日,被依強盜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仍可上訴。據《自由時報》報導,他出庭聽判決時,並沒有太多的情緒,僅透過律師表示,因為之後需要長期入監,所以希望可以聲請交保,回家安頓妻小以及籌措要彌補被害人家屬的和解金。

對此,法官認為,許男涉犯重罪,有逃亡的可能,因為不甘願受罰是人的本性,認定他有逃亡可能,裁定自17日起延押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