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商店慘遭4名男子洗劫!30秒內搶走近100萬台幣商品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Apple公司位於加州的專賣店遭到四名男子洗劫,可怕的是,該公司被搶劫的時間只有短短 30 秒,而且當時店內人潮洶湧,包括 Apple 商店員工在內,沒有任何人做出任何阻擋動作,事後清查,整個過程中被搶早等值約台幣 100 萬元的 Apple 商品。

從監視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畫面中同時有兩名男子率先拿走 Apple 桌面上展示的 Macbook、iPhone 等商品,在同一時間接近門口處也有另外兩名男子則是在工作人員面前任意收刮其他商品。

比較可悲的是,畫面當中有一名身穿博色上衣、身材魁武疑似保全的工作人員,刻意駐守在門口,事後卻慘被四人撂倒,而整個過程沒有任何 Apple 門市人員上前協助。

根據後續警方調查,犯下此案的共有五人,年紀大約 16 歲到 18 歲,除了畫面當中的4名男子外,還有一名在逃司機,搶走的商品除了畫面當中的 Macbook 之外,還包括 iPhone 6、iPhone 7、iPhone 8 與 iPhone X,總價值約2.7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00萬元,不過這些商品因為都留有登記資料,目前已經都被追蹤,並協助警方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