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尾小蝦算90!基隆170元便當「4菜加減放」 苦主驚:吃過最貴的

▲雖然有4道菜,但以這個份量與菜式來看,真的有被坑的感覺。(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雖然有4道菜,但以這個份量與菜式來看,真的有被坑的感覺。(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網友日前到仁愛市場某間自助餐買便當,裡面放有筊白筍、甜豆炒玉米筍等4道菜,而份量都不多,沒想到竟要價170元,讓他聽完超錯愕,直呼「嚇死寶寶了!」

「這是我出生以來吃過最貴的便當。」有網友在臉書基隆人社團po文吐槽,當天,他到仁愛市場一間自助餐買便當,挑選了甜豆炒玉米筍、筊白筍、筍絲、炸蝦仁等菜,重點是份量都不多,沒想到加一加竟要17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價錢他瞬間覺得被當成盤子坑了,接著提到「老闆娘說那兩隻卷在一起的小蝦子要90塊,嚇死寶寶了!」對此,網友看完也傻眼,紛紛回應「超貴的好扯」、「記得教訓,學會拒買」。

另外,po文也釣出一些苦主,附和道「上次去夾4塊白斬雞,240元」、「買了一點小白筍一點透抽,兩樣菜要價230,問老闆說是秤重以兩計價,超級無敵貴, 又不好吃」。

原本自助餐店是外食族省錢的好選擇,但隨著民生成本不斷飆漲,不同主餐、配菜的價格,也讓小資族們大嘆吃不消,同時還可能有許多「貪財」的業者把客人當肥羊宰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