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10/28起將在登機口檢查手提行李 超過限額加收1000元

▲▼空服員,空姐,空服員服務,空姐服務,機上服務,機艙服務,機上安全檢查,客艙,機艙,台灣虎航,廉價航空,低成本航空,LCC。(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灣虎航10/28起,將在登機口前檢查旅客手提行李是否合乎規定,若超過限額,每件將加收1000元。(圖/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今(11)日宣布,將調整各項費用與手續費的收費標準,其中手提行李維持現行規定,不得超過2件,總重量也不得超過10公斤,但2018年10月28日起,將在登機口前進行檢查,若超過規定,每件收取新台幣1000元。

台灣指出,新收費標準將維持現行的手提行李規定,每位乘客皆可攜帶1件手提行李,三邊尺寸小於54cm x 38cm x 23cm(上述尺寸包含輪子及手把等外部突出物)與1件個人隨身物品,如:手提包、電腦或免稅商品等,共計2件,總重量不得超過1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自2018年10月28日起出發的旅客,將於登機口接受檢查,若手提行李超過上述限額,且未於機場報到櫃台進行託運者,需於登機口支付登機門託運行李費用,每件收取新台幣NT$1,000元整。

登機門,桃園機場,候機,旅客(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虎航10/28起,將在登機口前檢查旅客手提行李是否合乎規定,若超過限額,每件將加收1000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外,台灣虎航自2018年10月28日起將取消預購50-80公斤的大額度行李託運服務,每位旅客的最高預購行李託運上限為40公斤,每公斤的超重行李費率,將由現行的每公斤新台幣700元調降至每公斤新台幣500元。更多詳情,可至台灣虎航官網點選「行李」相關查看(www.tigerairtw.com/zh-tw/ready-to-go/fees)。

針對同時購買台灣虎航2個航班間的轉機航班,且使用桃園國際機場或高雄國際機場轉機的旅客,台灣虎航提供的tigerconnect轉機服務,現行收費標準為每人每次新台幣500-800元不等。

自2018年10月28日起出發的旅客,此項手續費用將不再收取,使用tigerconnect轉機服務的旅客,皆可於出發地將託運行李直掛至目的地,並快速於桃園國際機場或高雄國際機場內的轉機櫃檯取得下一航班的登機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