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鼠睡夢中「屁對嘴」擠「黑豆」 啊姆啊姆一臉享受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黃金鼠妞妞最喜歡睡覺,飼主歐文斯每次看到寶貝女兒的睡姿都如癡如醉,但這次卻目睹妞妞在睡夢中凹起身體「用嘴接便便」,這個「自給自足」的畫面讓他嚇了一跳,又覺得搞笑,「還津津有味,是颱風來了加減吃嗎?」

黃金鼠吃便便。(圖/飼主歐文斯提供)

▲妞妞常常有搞笑有趣的姿勢。(圖/飼主歐文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歲3個月大的妞妞平常白天都在睡覺,「9453(就是有鬆)」的牠到哪都能睡,有時捲成花生麻糬,有時又變成扁扁的一條,甚至還會打嗑睡成「不倒翁睡姿」,歐文斯經常看著女兒的睡姿覺得很療癒,不知不覺就看了好久。他10日又在盯著女兒睡覺,這次卻目睹不得了的事,只見妞妞的嘴巴動了幾下,像是夢到什麼好吃的,下一秒竟然捲起身體,「以屁就口」把一顆黑乎乎的便便送進嘴裡,手手還往裡頭推了推,像是正在品嘗美食一般。

黃金鼠吃便便。(圖/飼主歐文斯提供)

▲▼超放鬆的妞妞到哪都能睡。(圖/飼主歐文斯提供)

黃金鼠吃便便。(圖/飼主歐文斯提供)

黃金鼠吃便便。(圖/飼主歐文斯提供)

▲妞妞你在吃什麼呀?看起來好好吃喔~(圖/飼主歐文斯提供)

目睹女兒「自己自足」的畫面歐文斯忍住想喊「母湯」的衝動,「雖然知道這是正常的事,但是看著太可怕了,但是牠吃的津津有味,又很想笑,是颱風要來了加減吃嗎?」原來歐文斯剛開始養妞妞的時候就被嚇過,「那次我看到牠吃大便超驚嚇,趕快去查原因,才知道牠們本來就會吃大便,現在其實已經習以為常了。」據了解,鼠鼠在進食時,食物纖維會被分解成碳水化合物,這些碳水化合物沒有被吸收就排泄掉了,牠們才會吃便便來吸收營養素。

黃金鼠吃便便。(圖/飼主歐文斯提供)

▲▼看妞妞吃便便已經習以為常。(圖/飼主歐文斯提供)

黃金鼠吃便便。(圖/飼主歐文斯提供)

妞妞除了吃便便,還會「丟便便」,有一次歐文斯等著寶貝女兒起床,等在小窩邊伸出手想讓妞妞爬上來,卻只接到妞妞丟出來的便便,「真的很孝順,還會送禮物勒!」雖然毛孩「和便便互動」有點嚇人,不過只要是正常的情況,在主人眼裡卻是「這麼好吃啊?」、「肚子餓了嗎?」無論如何還是自家寶貝最可愛啦!

關鍵字: 黃金鼠吃大便黃金鼠吃大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