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光陪你睡好嗎?」 美熟女一句話讓老巡佐也暈船

▲國道公路警察局多名警員掉落美熟女粉紅陷阱(圖/鏡週刊)

圖文/鏡週刊

國道警察局有至少10名警官遭到同一女子指控性騷或性侵,背後隱藏著的竟然是桃色陷阱。這名頗具姿色的熟女把國道警當成提款機,以色誘和「仙人跳」方式行騙,遭騙的色警為保工作及家庭敢怒不敢言。但H女實在太紅,搞到連國道警局高層也將H女和眾多國道官警的桃色糾紛當成案例宣導。

【警被當ATM】「脫光光陪你睡好嗎?」 老巡佐也暈船

▲H女一旦鎖定目標後,臉書大頭照就會換上美照,吸引官警上鉤。(圖/鏡週刊)

《鏡週刊》調查發現,H女以聊天、LINE、臉書等不同方式色誘許多國道警察,至少已有超過10名已婚警官落入陷阱。這名頗具姿色的熟女把國道警當成提款機,遭騙的員警為保工作及家庭敢怒不敢言,而這名女子因其前夫也是警察,非常清楚警察的死穴就是怕檢舉,尤其是桃色糾紛。H女就是摸熟了警察這個生態,才會讓這十多年來,不斷有官警吃虧落入她的陷阱。

當事人之一的「飛哥」說,最早是H女先加他臉書,兩人並在臉書上頻頻互動,雙方因此再互加LINE。飛哥說,她聊天真的很會逗男人開心,有一次我在LINE跟她說「冬天一個人睡覺很冷。」結果她就回我「我脫光光衣服陪你睡好嗎?」飛哥就此落入H女設好的圈套。飛哥後來遭到單位處分,衡量打官司又要花一筆錢,反正借出的金額才6萬多元,就自認倒楣算了。

該名H女(49歲)原是國道造橋收費站收費員,雖然年近半百,但因保養得宜,打扮起來也是明豔動人,國道官警說,「她年輕的時候簡直是正妹,身材又火辣,有她在的場合總是冠壓群芳。」一位國道警表示,H女靠著本身的姿色,交際手段高明,講話又會吊男人胃口,才會讓不少已婚、甚至未婚官警都被她曖昧鹹濕的言語逗得暈頭轉向。

【相關新聞】
美熟女色誘10已婚警官 她紅到成為警察勤教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