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帥洋老公護小三!拜金櫃姐「4刀砍死」判無期 留2混血兒女

▲4刀砍死洋老公。(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辛普森不僅是高層主管,還很顧家。(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英國的辛普森(Michael Simpson)是知名連鎖時裝Next高層主管,派駐上海多年的他,與當地店員傅薇薇(WeiWei,音譯)相戀結婚,育有兩名子女;後來兩人婚姻破裂分居,薇薇直接衝到男方住所「抓猴」,更殺紅眼狂砍,辛普森身中4刀斃命,而小三的手也被砍到見骨。上海中級法院9日審結,判她終身監禁。

外型俊俏的辛普森時任Next高層主管,2009年被指派到上海任職,幾個月後,他認識了來自湖北、擔任童裝售貨員的薇薇,進而相戀。交往沒多久,薇薇就懷上大兒子傑克,兩人奉子成婚,不久小女兒艾莉絲也出生。

但因薇薇越來越拜金,而老公的注意力則在孩子們身上,讓幸福美滿的生活隨之變調,夫妻倆分居後,辛普森也另交一位曾在英國讀大學的女友瑞秋(Rachel Lin)。

2017年3月20日,薇薇夥同兩位朋友,帶著刀具、結婚證、和身分證等,衝到辛普森抓姦,同時威脅男方給她更多錢,否則就上網公開瑞秋過去的醜事,失控的她隨後拿出刀砍傷小三手臂,不料老公急忙護花,並將瑞秋摟在懷裡呼救。

見到此景薇薇更是醋勁大發,氣得狂砍辛普森且刀刀命中要害,被刺中頸部、肺部的辛普森最後傷重不治;可怕的是,兒女那時正在房裡熟睡著。

辛普森的爸爸伊恩(Ian Simpson)隔日火速飛到上海,並積極爭取孫子孫女的扶養權,他還指控,「薇薇喜歡往外跑、購買衣服,她只想要更多錢,我的兒子則是以家庭為重。」

上海中級法院9日審結,一審判決被告終身監禁,並向死者家屬賠償人民幣15萬元(約台幣69.4萬元),及賠償瑞秋人民幣29萬元(約台幣134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