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颱風假破局引戰!櫃姐「提3點堵嘴」 冷笑:我來回通勤4hr

▲▼捷運,文湖線,颱風。(圖/記者謝盛帆攝)

▲今台北市和基隆市上班上課,新北市則停班課。(圖/記者謝盛帆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北北基面對颱風假一事,向來共進退,這次卻冏破局,而網友風向也不斷180度大轉彎,一會兒罵沒放假,一會兒又大讚「柯P神預測」。就有櫃姐看不下去,怒問「百貨業、服務業都沒得放了,一堆人是在厭世什麼?」她還強調,自己光來回通勤時間就得耗上4小時,颱風天可能得坐更久的車。

瑪莉亞颱風逐漸遠離,以往同步停班課的「北北基」,卻出現新北市11日放颱風假,台北市正常上班上課的情形;對此,許多民眾紛紛在網上抱怨,為什麼不統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櫃姐昨深夜在「爆怨公社」發文,感嘆「其實我很想問問他們有沒有想過,新北的地理位置以及台北市地理位置的差距?光這點我就已經覺得一個放一個不放很合理了。至於在問到底要不要上班的,我也是有點看不懂欸...,這種事除了法規查一下就很清楚明白了,真的查不到沒辦法詢問公司主管嗎?

▲火車進站,台鐵,台中站,區間車,月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隨著颱風離開,海、陸、空交通陸續調整營運模式。(圖/記者季相儒攝)

她接著說,「大家消消氣吧!不用搞得好像北市不放就人神共憤一樣啦,百貨業、服務業沒得放的都沒這麼厭世了,你們在該什麼?我們還要忍受你們明天跑出來亂我們欸。」

櫃姐還透露,每天光通勤來回就得花上4小時,「颱風天可能會遇到公車班次變少,得更早出門坐更久的車。」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無法同意你更多」、「服務業、餐飲、百貨、KTV、電影業、便利商店,所有吃喝玩樂全部不上班,我看你放假還能有啥搞頭」、「這抱怨我覺得很中肯,讚讚」、「整天都想放假,乾脆辭職不幹不是放更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