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摩鐵K歌 客人「開房報4個」...她櫃台看監視器驚:怎麼多2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颱風夜摩鐵K歌 客人開房報4人...她當櫃台看監視器(圖/翻攝爆怨公社)

▲摩鐵員工在瑪莉亞颱風最烈的夜晚上班。(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颱瑪莉亞昨(10)日入夜開始影響北台灣,帶來明顯雨勢,颱風夜中仍有不少職業的員工沒得放假,得辛苦在岡位上執勤。就有摩鐵女員工抱怨,她很敬業冒著風雨上班,沒想到卻遇上離譜客人,報人數時說4個人,但她透過監視器觀看,明明就有6個人!

汽車旅館擔任櫃檯員的女網友11日凌晨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颱風夜的特殊見聞,批評奧客無極限。她說,風雨天如果沒錢就該乖乖待在家,但有客人跑來旅館開趴唱歌,說全團共4人,這讓她理智斷線,因為在監視器畫面上看到明明就是6個人!

她解釋,公司在車道上和電梯內有安裝監視器,規定車來了必須出去迎接,所以櫃台人員會持續盯著監視器,沒想到居然在颱風天被凹,「就跟他說監視器拍到了!要求看監視器我可以給你看。」眼見藏不住,奧客突然開兇,付錢口氣很差,讓她相當無奈,「我欠你什麼嗎?沒錢你可以在家......服務業悲歌,到底我欠你什麼?」

文章貼上網,引來網友許多同情關注,「惡劣的奧客」、「颱風天就是奧客出現消費的日子」、「就是有人覺得花錢最大,而且還要省錢的渣」、「你確定看到的是人嗎」、「沒錢就在家啊,何必出來丟人現眼啊。」

此外,還有不少人想出各種怪招,建議給奧客好看,「你就報警一群人擠小房間懷疑是開毒趴」、「杯子可以先用特別消毒法,去馬桶刷一遍」、「你沒跟他說,另外還有2個穿白衣服的長髮女子,一共是8個人」、「報警告他們詐欺」、「給他們鬧鬼的房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