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亡母失控拿大鎖猛砸頭 通緝犯滿臉鮮血

▲▼通緝犯思念亡母拿鎖頭自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通緝犯思念亡母拿鎖頭自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吳姓竊盜通緝犯日前在豐原區一處大賣場門口,疑因思念亡木,情緒失控,突然拿起機車大鎖不斷猛砸頭部,滿臉鮮血,嚇壞路人,面怵目驚心。

豐原派出所值班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賣場騎樓有位男子拿鎖頭自殘,鮮血直流, 員警到場後立刻搶下大鎖,並幫忙止血,不過,吳男不但不領情,反而拿出鑰匙繼續往頭部自殘,只好合力將他壓制上銬管束並通知救護車前來救護。

不過,吳男在過程中也相當不配合消防人員救護,警方陪同送至豐原醫院,後來查出他是名竊盜通緝犯。經通知吳男家屬到院,警方才得知他是因母親今年過世,情緒激動,曾經數度自稱不時看到母親出現在他面前,長期下來精神錯亂情緒失控,受不了才拿鎖頭自殘,經治療後將他解送雲林地檢署歸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