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看到新娘後驚呆 打斷新郎鼻子搞砸婚禮…成全民英雄

▲ 歐努在臉書上分享當地媒體報導這次事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東部一名攝影師被一名新郎雇用,在婚禮上為他與他的新娘拍照,但他當天到場後不但拒絕拍照、搞砸了婚禮,還打斷新郎的鼻子,因此阻止了一場童婚悲劇,成為全民英雄。

據外媒10日報導,婚禮攝影師歐努(Onur Albayrak)於當地時間5日,因受到雇用而前往一個婚禮現場。當他第一次見到新娘時,就發現她實在太過年輕,一問之下才得知,她是一名僅僅15歲的少女。

土耳其的男女法定結婚年齡皆是18歲,若透過申請取得法院許可,則可在17歲時結婚,而在未滿17歲的狀況下,不論結婚的原因為何,皆屬違法。外媒指出,大部分的婚禮攝影師在面臨這種問題時,通常並不會介意,就算介意也會選擇忽略,照原訂計畫幫忙拍照,但歐努並不認同,也覺得自己必須付諸行動。

歐努當場氣得對新郎抗議,新郎卻要求他「依照合約內容拍攝」,這場爭吵最後演變成肉搏戰,歐努甚至把新郎的鼻子打斷。事件在當地媒體的報導之下曝光,歐努向記者透露,「我在婚禮現場第一次看到新娘,她是個小孩,我能感覺到她因為恐懼而渾身發抖。」

歐努的行為在童婚問題日益嚴重的土耳其社會激起廣大迴響,許多他甚至從未見過的人們自願守在他的工作室外,以防他被那名新郎暗算。他隨後也在個人臉書上直言,「跟少女結婚就是虐待兒童,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逼我拍下兒童新娘的照片。」

他也提到,在這起事件廣為流傳以後,至少接到超過100通來自婚姻仲介所的電話,他們都承諾未來絕對不會再接手舉辦任何一場兒童婚姻。歐努表示,能夠引起人們對這個問題的警覺心,他感到很欣慰,「雖然沒有拍攝那場婚禮的照片,但我等於是拍下了一張展現出國家真實樣貌的照片。」

▲▼ Onur Albayrak婚紗攝影作品。(圖/翻攝自Onur Albayrak臉書)

▲▼ 歐努的婚紗攝影作品。(圖/翻攝自Onur Albayrak臉書)

▲▼ Onur Albayrak婚紗攝影作品。(圖/翻攝自Onur Albayrak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