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排隊試吃「拍前面美女臀」 男露詭異笑後假裝沒事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男子在派場排隊試吃,竟然拍前方女子的臀部。(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去年8月25日中午12點多,在賣場內排隊試吃時,竟然一時控制不住,伸手拍打了前方女子小雪(化名)的臀部,且也沒有想逃跑的意思,甚至當女方轉頭察看時,還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新北地方法院近日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小雪指控,事發當時正在火腿區排隊試吃,被告就排在後面,「我拿完試吃品正要轉身離去時,對方就突然伸手拍打我臀部一下,我回頭看,被告還用眼神神瞪我,並露出奇怪笑容,我趕緊和附近的人講述發生的事,賣場人員也幫忙協助找人,結果被告還在其他攤位試吃。」至於為何沒有立刻反應?她則指出,怕當場尖叫會激怒到陳男,因此才沒有選擇在第一時間就反抗。

對於指控,陳男承認有以手觸碰到被害人臀部,但矢口否認有意圖性騷擾,甚至還辯稱,「女方排隊拿是吃品要離開時,左肩擦撞到我的左肩,直覺反應以左手揮甩,所以左手才會觸碰到對方的大腿或臀部,我並沒有用手掌、手心或手指等部位進行性騷擾行為。」

法官不採信被告說法,認為他為逞一己私慾,不思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竟於美式賣場內對告訴人為性騷擾行,侵害被害人身體自主權,所為實不可取,因此依法將他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