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雙黃線迴轉卡車陣反成「路霸」 雙向駕駛都要讓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陳姓網友在黎明路二段靠近台灣大道附近目擊奇葩的一幕,一名BMW駕駛跨越雙黃線迴轉,卻因為順向車道正好是紅燈,大家都動彈不得,只好整輛成打橫停在路中央,反而讓對向車道的公車卡住,所有人只能乖乖等著前方路口的號誌轉為綠燈。

影片中,只見銀白色的BMW就卡在路中央,車頭雖然已經擠進順向車道,車尾卻還橫跨在對向車道,導致後方直行而來的公車過不去,所有車輛都停在原地等紅燈。目擊這一幕的陳姓網友覺得這實在是太扯了,10日上午乾脆將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至臉書「爆料公社」,懷疑駕駛根本就是路霸。

台中雙黃線迴轉的路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看到BMW駕駛就這樣卡在路中央十分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黎明路二段接近台灣大道三段的車流平常就很繁忙,其他網友看完這短短21秒的影片都紛紛留言勸原PO直接去檢舉,也有人半開玩笑地說,「在台中絕對不能惹開雙B的」、「大七耶!別衝動」、「小心他車上有姑姑保護」、「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真正橫著開的車」。

至於違規跨越雙黃線會面臨多少罰鍰,其實這個行為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一項的「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有可能被處以新台幣600元到1800元不等的罰鍰。大多數的網友看到違規只罰這麼一點錢都覺得太扯,還有人反酸政府不如修法改成「罰金=基本罰金(現行罰款)+車價加成」,「要不然很多人罰起來根本不痛不癢,雖然這不可能會過。」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