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幣烘衣驚見3件男三角褲!她崩潰「重洗衣服」怒炸:超噁心還鬆掉

▲女網友烘衣服的時候驚見烘衣機有不明男士內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烘衣服的時候驚見烘衣機有不明男士內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省錢,還是什麼猥褻?一名女網友10日去投幣式洗衣店洗衣服,正在等待烘衣機結束時,突然驚見有一條奇怪的男士三角條紋內褲,她嚇傻,立即把自己的衣服拿出來再到其他店清洗一遍,並拿張紙條留言痛斥「不要那麼噁心」。

女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因為住外地,房東沒附洗衣機,想說有投幣式洗衣店,就依照往常習慣到洗衣店。然而她洗完衣服、等待烘衣機倒數時,突然驚見有男士三角條紋內褲在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噁心的三角內褲,還鬆掉的……太沒衛生了。」女網友看到有男子三角內褲在自己的衣服裡,趕緊將自己衣服拿出來,到別家洗衣店再清洗一次,最後折返寫紙條批評噁心渣男,「這位先生,旁邊還有空的烘衣機您是沒看見嘛!不是所有人都跟您一樣沒衛生,把自己的衣服混別人的一起烘,請不要那麼噁心,感謝!」

文章一出,其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噁心,也太沒水準了吧」、「注意妳很久了,故意的」、「這樣衣服都要重洗殺菌」、「我會當場撕破」、「應該直接丟垃圾桶」、「會不會是跟省錢沒關係,跟變態方面的比較有關係?」、「上次我烘衣服也發現一件不是我的衣服……」、「把那噁心的東西丟掉阿」等。

還有網友表示:「丟垃圾桶倒水,讓他做一次白工」、「你應該直接丟在店內地板上,再貼紙條」、「丟到洗衣店門口」、「搭便車的概念,噁心」、「請協助那位先生恢復原狀,把內褲弄濕」、「直接丟了比較乾脆」、「自私的人越來越多,真噁心」、「完了,妳跟他的內褲碰到了」、「直接丟掉,反正又不是我的,誰叫你要跟我的放一起烘」等。

原PO也留言補充,不只一條內褲,是3條男士內褲,而且還有衣服褲子,她烘之前確定是空的,每次使用機器前她都會用手轉一圈,「真的超噁心!我原本想把自己的衣服都丟了!可是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