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奉子成婚消防員14年兩度休妻 正宮拿小三婚紗照反擊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市李姓消防員1992年時與陳姓女子奉子成婚,雖然兩人婚後又生下第二個孩子,夫妻間感情卻越來越淡,2004年就開始打離婚官司,至今已分居長達14年,可見早就只剩夫妻之名,因此決定訴請離婚。不過,陳女反控,丈夫婚後曾偷吃李姓女子,是她在車上發現婚紗照上的新娘竟然不是自己,夫妻倆才吵架,不能把婚姻的裂痕都歸咎在她身上。

李男聲稱,結婚當時才18歲,還是一名高中三年級的學生,那時雙方都還年輕、涉世未深,對於家庭觀念也還在學習中,卻不得不奉子成婚,兒子出生後他考上警專被迫離家就學,還要一邊打工賺錢養家,可是兩人依舊對婚姻關係沒有完整的規劃或藍圖,「1992年是錯誤的第一步選擇,後來我們打離婚官司,她(妻子)居然在電話中詛咒我媽,衝突裂痕才會越來越大。」

▲▼鑽戒,求婚,結婚戒指,戒指,婚姻,訂婚。(圖/免費圖庫pixabay)

▲陳女發現丈夫竟然和不認識的女子一起拍婚紗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李男提到,這段期間他仍繼續工作,妻子卻頻頻打電話到服務的分隊騷擾,導致雙方關係逐漸導向仇恨,「我們已經彼此束縛25年,分居長達14年,生活習慣、交友狀況早就與結婚時不一樣,既然雙方都無意維持婚姻,也沒有回復的希望,還要繼續當夫妻實在太強人所難。」

不過,陳女反駁,丈夫在婚前就有劈腿紀錄,2004年會鬧離婚是因為在車上發現一張婚紗照,上頭的新娘竟然是不認識的李女,兩人才會發生爭吵,「外遇這件事是鄰居跟我講才知道,但打電話詢問到底有沒有這回事,他(丈夫)就是不老實交代,只說是援交妹。」

▲▼新生兒,嬰兒,懷孕,生產,待產,孕婦。(圖/翻攝pakutaso網站)

▲李男與陳女奉子成婚,共組家庭之後卻因為工作分隔兩地漸行漸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陳女也坦承確實有打電話到丈夫服務的分隊,目的只是想關心對方,「我還有先打去問督察,確定不會影響考績和升遷才打電話去。至於離婚還索討50萬到800萬元這件事,我從來沒有提出這種條件,我願意等他回歸家庭,要如何改善這段關係都取決於對方,因為他連父親過世都不願讓子女去送最後一程,怎麼能把婚姻裂痕都歸咎於我?」

台中高分院法官認為,兩人2004年的離婚官司被駁回就開始分居,如今又鬧上法院,就雙方說詞看來,婚姻關係之所以會惡化成這樣夫妻倆都有責任,男方指責妻子個性驕縱、不孝敬婆婆、花錢無度,女方卻怪是丈夫感情不專、不負家庭責任,14年來都沒有讓步進行溝通,可見積怨已深,早就沒有夫妻之情,因此裁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