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瑪莉亞颱風橫掃北台灣 北市夜間樹倒轎車翻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瑪莉亞颱風暴風圈觸及北台灣,台北市10日深夜風雨驟強,11時許大安區建國高架匝道口,發生一起自小客車翻覆意外,疑似因為下雨天視線不清加上天雨路滑,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匝道口時不慎翻覆,所幸事後駕駛自行爬出,並無造成任何傷亡,警消獲報到場,駕駛表示沒有受傷不須送醫,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警方事後調派拖吊車將翻覆的車輛吊起,才回復道路通行。

▲▼建國高架匝道口翻車。(圖/記者趙永博攝)

▲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佳,造成建國高架匝道口有小客車翻車。(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11日凌晨0時30分許,北市重慶北路四段一處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疑似因為風強雨大,10幾米的路樹瞬間被連根拔起,倒在車道上,佔據了3個車道,所幸事發當時並無人車經過,沒有造成傷亡,消防人員隨後也到場將倒下的路樹鋸開排除。北市消防局提醒民眾,颱風天開車騎車在路上,請務必放慢速度,注意四周安全。

▲▼瑪麗亞颱風發威,建國高架橋轎車翻覆,重慶北路路樹倒塌。(圖/記者趙永博攝)

▲▼瑪麗亞颱風發威,重慶北路大型路樹被連根拔起。(圖/記者趙永博攝)

▲▼瑪麗亞颱風發威,建國高架橋轎車翻覆,重慶北路路樹倒塌。(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