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互比男友、工作後同學會超難約 5張插畫讓你中肯到流淚

編輯/Ping 圖/IG@yuoppa520「YU歐巴」授權提供

有沒有過私下跟姐妹淘相互較勁過,誰的男友好、誰的比較貼心?又或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如不愛洗頭之類的事情,這些秘密都被插畫家IG@yuoppa520「YU歐巴」畫出來,分享在IG上了,而且妳看了一定也會邊看邊點頭,覺得怎麼可以那麼中肯的。

趕快來看看妳是不是也中獎了~

女人之間的較勁

像這種不讓女生吃醋的男生,實在是太稀有、太令人羨慕了!什麼錢、隨傳隨到之類的,在女生面前都變成浮雲了。

▲。(圖/YU歐巴 IG@yuoppa520提供)

▲這樣稀有、專情的男生給我來10個。(圖/IG@yuoppa520「YU歐巴」提供)

佛系女友 千手化妝術

有這樣佛系的女友,男生真的超幸福。使出千手觀音術在三分鐘完成妝容,男友到底是怎麼訓練的,讓主持人都不禁為她難過了。

▲。(圖/YU歐巴 IG@yuoppa520提供)

▲千手化妝術,這件事不太科學啊。(圖/IG@yuoppa520「YU歐巴」提供)

各種強迫症發作

有強迫症的人,遇到這些事情真的會發瘋的,尤其是指甲油東掉一塊西掉一塊的,真的超想把她的手拉過來,泡到卸甲液裡面啦。還有最討厭的就是,男友死不道歉,真的已經在腦海裡把男友揍一百萬次了。

▲。(圖/YU歐巴 IG@yuoppa520提供)

▲天啊,強迫症看到會全身發麻欸。(圖/IG@yuoppa520「YU歐巴」提供)

出社會後,見面什麼的都是浮雲

畢業、出社會後真的很難把同學約齊,每一個人的時間都不固定,也很難把假排在同一個時候。還有每次在群組問大家意見的時候,總是都只有那幾個人在回,讓人不禁擔心,同學是不是出了什麼事。(誤

▲。(圖/YU歐巴 IG@yuoppa520提供)

▲可能要到大家都退休的那一天才能約齊吧。(圖/IG@yuoppa520「YU歐巴」提供)

自帶強烈閃光的手機

單身的人千萬不要跟有另一伴的人借手機,否則眼睛可能會被他們的閃光閃瞎;不幸運的話,還可能被他們的甜蜜訊息轟炸到。

▲。(圖/YU歐巴 IG@yuoppa520提供)

▲跟有男有的閨蜜借手機,為了眼睛好,千萬要小心不要亂看。(圖/IG@yuoppa520「YU歐巴」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插畫, 兩性, 男女, 單身, 中肯, 手繪,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