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珍珠永不退燒!全台浮誇系手搖飲你去了幾間?

6月台灣就已經熱到走在路上都要融化了,7.8月到底該怎麼辦!這種天氣不來一杯手搖飲料真的會活不下去啊~黑糖珍珠飲的風潮還在燒,而且這些珍珠飲都走越來越浮誇的路線,完全滿足現在網友們手機先喝飲料的習慣!

#蜜滋麻美

這家台中限定,是在一中街iplaza商場裡爆紅的春聯珍珠飲必須大推!熱門程度可不輸老虎堂,是間未開店門口就大排長龍的店,店員們完全是條生產線,一個接一個手都沒停過呢!不論口味每杯都單一價50元,加料之後滿滿一杯炸出也一樣價錢超佛心。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均一價NT$50。(圖/翻攝自IG@amixedu5)

每一杯飲料甜度都是固定,前面製作的程序都相同,倒入珍珠、牛奶和厚厚一層奶泡、再撒上一層黑糖粉之後,依照每個人點的口味不同再加上配料或粉。店家的電視螢幕上也都會特別提醒,喝的時候要把吸管插到底,邊攪邊喝才行。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料多到要滿出來啦!(圖/翻攝自IG@eason08160816)

飲料總共有五種口味,芝麻、花生、可可、抹茶、黑糖,芝麻跟花生是可以選擇混和一半一半的喔!尤其是花生芝麻口味,你絕對想不到原來他們和黑糖珍珠可以這麼搭!屬於大人口味的飲料,帶著顆粒的花生和微苦的芝麻,讓這杯黑糖珍珠鮮奶多了一種香氣!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口味還可以選擇一半一半的喔!

抹茶口味灑上的抹茶粉是帶點苦味的,但和黑糖加在一起之後剛好可以中和黑糖的甜,甜度剛剛好喔!如果你來的時候沒有騎車開車,還可以免費添加Vodka!或者覺得黑糖香氣不夠的話,店家也有另外提供小包的黑糖粉可以自行拿取,依照個人口味再添加。

【店家資訊】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IPLAZA廣場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1號

營業時間:12:00~24:00

#青蛙來了

台中一中街的IPLAZA根本是手搖飲戰區,這間同樣是在廣場一樓,和老虎堂、蜜滋麻美各占廣場一角。文青紳士風的青蛙王子店在6月中才剛開幕,短短時間就成了一中街最新的IG打卡熱點!店裡的飲料老闆都講求天然,招牌的紅心粉圓也是手工製作呢!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連飲料杯套都超可愛。(圖/翻攝自IG@slowfood.2)

夏天太熱最適合這杯檸檬琥珀粉圓,其實就是檸檬愛玉加上紅心粉圓!粉圓相當剔透,中間的紅心都還看得到,珍珠沒有非常大顆,但非常有嚼勁,不過在冰飲裡放久了珍珠是會變硬的喔!這愛玉也是手工揉洗的,帶有淡淡的花香,加上檸檬汁在夏天就是杯最清爽消暑的飲料啊!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看到抹茶的綠色漸層,就知道要把手機拿出來先拍再喝!(圖/翻攝自IG@kokohatw)

在IG上被洗版的就是這杯抹茶冰淇淋歐蕾,除了漸層色的抹茶歐蕾加上紅心粉圓,重點是上面還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撒上抹茶粉!這麼熱的夏天能在喝飲料的同時吃個冰淇淋,怎麼能放過這樣一杯飲料呢?冰淇淋溶化後會讓飲料變得像是奶昔的口感,暑假剛好有去台中的話記得去點一杯來喝啊!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IPLAZA廣場1樓)

電話:(04)22293131

營業時間:11:30~22:30

#十一茶屋

十一茶屋在台南新開不久,也是前一陣子IG的洗版飲料,店面裝潢簡單,主打的是花草系列的茶品、玫瑰飲和彩色珍珠,花草系列的飲品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花香再搭配台灣茶,而且沖泡也超費時,一杯要沖泡8分鐘啊!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彩色珍珠超搶眼。(圖/翻攝自IG@ivy19420)

這彩色的珍珠使用的可不是食用色素!用的都是天然食材,是採用抹茶、蝶豆花、胡蘿蔔、紅麴、白玉這些原料做出這繽紛可愛的彩色珍珠,吃的時候可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粉嫩色系的飲料好適合拍美照~(圖/翻攝自IG@nicky83321)

粉嫩色系的冰沙系列是夏天女生們最愛的飲品,這色系的冰沙再加上招牌的彩色珍珠拍起來怎麼能不美!最多少女們推薦的就是那杯粉色的玫瑰優格冰沙,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加上優格的酸甜,喝起來是甜而不膩!而芒果口味冰沙據說還可以吃到一些芒果果肉呢!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這兩款新品的顏色非常夢幻,是IG上的打卡人氣飲料。(圖/翻攝自IG@hanyu_912)

最近的新款飲品,這顏色超夢幻!一杯是洋甘菊青茶,一杯是用蝶豆花加酸形成的紫色,兩杯都是最近大熱天超適合的消暑解膩的飲品,相信這兩杯新品絕對又是一波IG上熱門洗版的飲料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1號

電話:(06)2080101

營業時間:11:00~21:00

#哞熹哞熹

這家台南超紅的手搖飲,現在除了台南,新竹和台北也都有分店了!哞熹哞熹的店名「哞」代表的是牛,「熹」則代表著光明,「期待透過黑糖甜品,觸動老台南記憶,讓埋沒歷史之中的牛群地景重見光明」是店家的理念。店名也跟日文的「もしもし」同音是雙關,在跟你說你好。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怎麼連杯子的外形都這麼討喜?

胖胖杯的飲料最多人點的就是小山園抹茶拿鐵和哞熹黑糖拿鐵!珍珠都是每天現煮,並使用台南關山的黑糖粉,黑糖味非常的香,珍珠也很Q彈!每一杯飲料都可以免費加珍珠,也都不加冰塊,店家建議喝之前要攪拌20下,不過如果你怕甜的話,建議是點微糖比較剛好。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除了飲料店裡也有賣小點心。(圖/翻攝自IG@moxi10610)

身為抹茶控第一眼看到抹茶當然非點不可,這抹茶味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如果你是不喜歡抹茶苦味太重的人,這杯非常適合你!除了飲品,店裡也還有賣抹茶糰子和奶酪,除了喝杯飲料也不妨點個小點心來吃吧~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快和可愛的乳牛一起拍照上傳IG。(圖/翻攝自IG@lin_larze)

【店家資訊】

台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號

電話:(06)2237123

營業時間:11:00~20:00

新竹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15號

電話:(03)5256689

營業時間:11:00~21:30

台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5號

電話:(02)33222662

營業時間:11:00~22:00

#幸福堂

這家在新竹城隍廟口前爆紅的飲料店,小小的一攤,店門口的旁邊有一個超傳統的大鍋現場拌炒黑糖、熬煮珍珠,正在煮的時候黑糖味真的很香啊!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黑糖濃郁的色澤拍起來超美。(圖/翻攝自IG@taipei_meowfood)

幸福堂現在已經是台北、桃園都有好幾家分店了,飲品的選擇也越來越多,始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上面那一層奶泡,奶味濃厚又很綿密!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粉紅色和藍色都讓人少女心爆發。(圖/翻攝自IG@chienhanhan_)

這杯粉紅色的草莓鮮奶加上粉色的珍珠,是IG上少女們打卡決不放過的飲品,整杯粉紅色的是用新鮮草莓打成的草莓汁,粉色珍珠也是用草莓做的,一樣有一點淡淡的草莓香氣。

▲珍珠手搖飲料。(圖/美人圈)

▲買飲料還可以抽籤看運勢!(圖/翻攝自IG@xingfutang1792)

買完飲料千萬別忘記抽根籤,看看你的幸福運勢如何!如果你不小心抽到籤王,還可以免費獲得一杯飲料!

【店家資訊】

台北-士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26號

營業時間:17:00~0:00

台北-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誠品松菸)

營業時間:11:00~22:00

桃園-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8號

電話:(03)4272610

營業時間:10:00~22:00

桃園-中原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2-88號

電話:(03)4382156

營業時間:11:00~23:00

新竹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電話:0905-592-338

營業時間:10:00~23:00

圖、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珍珠控瘋狂!洛杉磯最紅「旦伴奶」紅回台灣,超強飲品店伴伴堂首店就在天母,這一杯你一定要喝~(Beauty美人圈)

北部6間必喝漸層手搖飲料店!五種口味珍珠、銀河系蝶豆花飲料~(Beauty美人圈)

特色珍珠飲品特搜!爆漿、方形、火龍果珍珠你吃過沒(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