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肉太超過? 專家傳授「3招練後腰線」在家也能做

▲居家3招練後腰線。(影片由咪咪愛運動Mimi sparkle授權提供)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女孩子們就是要買好幾十套比基尼,去海邊曬曬身材,但長久以來的怠惰,可能已經讓你腰上的游泳圈加厚好幾層,穿上泳衣腰間肉整個炸開,讓人好難為情。聽到眾多女孩求救的心聲,咪咪愛運動Mimi sparkle就傳授給大家「居家3招練後腰線」,閒閒沒事在家就可以做,練出超性感的腰線。

咪咪表示,這3組動作各需要30秒~1分鐘,只要持之以恆就可以練出漂亮的背溝,除此之外,還能夠加深屁股上方的腰窩,也能讓腰變小,平衡整個核心肌力,甚至還能消滅虎背熊腰,達到預防腰痠背痛的效果,就算下班沒時間去健身房,在家只要勤練這3個動作,穿起比基尼就不會再害臊,整個腰線會迷死眾生,女孩們趕快放下手邊的甜食,起來動一動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超人式(30秒~1分鐘):

雙手、雙腳分別往頭頂以及腳底方向延伸,撐住約2~3秒再放鬆,接著繼續重複這組動作,超人式可以緊實下背、背部以及臀部上緣。

▲居家3招練後腰線。(圖/咪咪愛運動Mimi sparkle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超人式可以緊實下背、臀部上緣。(圖/咪咪愛運動Mimi sparkle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下同)

2.游泳式(30秒~1分鐘):

雙手和雙腳伸直,之後開始做出上下拍打的動作,就像是在游泳一樣,咪咪提醒大家,做游泳式時,要將核心hold住,努力穩住身體不要晃動,游泳式和超人式一樣可以緊實下背、背部以及臀部上緣。

▲居家3招練後腰線。(圖/咪咪愛運動Mimi sparkle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游泳式,努力穩住身體不要左右晃動。

3.平板變化(30秒~1分鐘):

接著咪咪要帶大家做平板變化,先將手掌放在肩膀正下方,把整個身體撐起來,背要打直,接著左右腳輪流屈膝抬至胸前,必須將核心穩定不要晃動,平板變化可以幫助緊實核心、腰線以及馬甲線。

▲居家3招練後腰線。(圖/咪咪愛運動Mimi sparkle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平板變化可以幫助緊實核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