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旺季前開紅盤 橘子代理手遊《天堂M》黑妖夯 6月營收達12億

橘子集團總部(圖/記者樓菀玲攝)

▲ 橘子集團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大樓。(示意圖/記者樓菀玲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橘子集團今日公告6月份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9.8億元,在人氣手遊《天堂M》持續挹注,較去年同期成長69.8%;累計1~6月合併營收達81.4億元(淨額法),較去年同期增加106.5%。

橘子集團旗下數位娛樂平台樂點(GASH)營業收入認列由總額法認列改採為淨額法認列,若還原總額法認列則集團2018年6月份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12.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8.4%;累計1~6月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95.8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43.3%。

回顧6月份,集團各子公司陸續推出活動,準備搶攻暑期商機與話題。遊戲橘子手遊鉅作《天堂M》新職業「黑暗妖精」在月底正式上線,系列宣傳自6月初起開跑,創造破12萬玩家預先登錄、北高兩地數千名玩家參與實體歡慶活動等熱潮。樂點(GASH)則搭配黑妖登場推限時限量回饋,帶動用戶數成長至近120萬。

迎接7月遊戲旺季,遊戲橘子旗下《天堂M》、《新瑪奇》、《跑跑卡丁車》、《新楓之谷》等皆推出玩家活動,續燃暑期戰火,《新楓之谷》更開放「ARK亞克」新職業登場大改版,並將舉辦百人玩家見面會,公布年度最大型實體活動。橘子支付7月起與微風集團旗下百貨與商場合作,再開一大型消費場域。群募貝果與產業業者共同成立的「TIGEA獨立遊戲生態圈聯盟」,7月份再加入iKala愛卡拉,未來可提供獨立遊戲團隊Google Cloud技術服務,讓優秀的獨立遊戲作品,獲取更多資源。

在7月初剛結束的亞洲區塊鏈高峰會上,橘子集團發表引入區塊鏈技術的嶄新應用,獲得國內外熱烈迴響。樂點(GASH) 將於第三季推出的亞洲第一個虛擬道具交易所,率先在遊戲產業啟用IIO(Initial Item Offerings 首次虛擬道具公開發行)概念,不但能保障用戶交易安全,更賦予遊戲商發行虛擬道具的能力,期能建立全新的商業模式,集團亦會持續研究區塊鏈技術,開發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多元網路服務與創新商模。

關鍵字:橘子集團天堂M區塊鏈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