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合併產物 獲利59.2億 較去年同期成長52%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今天(10日)公布2018年6月合併南山產物,獲利59.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2%。截至2018年6月,南山人壽累計合併獲利達14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近三倍。

南山人壽2018年6月營運實績,合併南山產物的新契約保費約183億元,總保費為437億元,自結獲利為59.2億元。每股盈餘累積數1.42元。

南山產物2018年6月的總保費收入為4.2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5%,而1~6月累積總保費收入達21.66億元,年增幅度達32%,並持續推動企業險及個人險保,保費收入成長最為顯著。

南山人壽強調,加強民眾住院醫療、手術醫療、重大疾病與癌症險等保障,推出三合一的終身醫療險商品,持續鼓勵業務夥伴推廣。

截至今年6月底止,這項終身醫療險商品已銷售約2萬4,000多件,累計新契約保費約5億元。

而南山人壽在2018年6月合併南山產物的新契約保費部分,共計為183億元,為業界之冠。

南山人壽分析主要是今年以來,針對民眾不同階段的需求,提供多元化商品,在傳統型及投資型商品的業績有所斬獲,累計1~6月合併新契約保費為1,07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