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厚度僅0.4公分 LG新款OLED要價近47萬

▲LG OLED TV在台上市。(圖/記者蔡惠如攝)

▲LG OLED TV在台上市。(圖/品牌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南韓家電品牌LG今(7/10)在台發表最新電視家電,包括4台高規OLED電視與13台HUD 4K電視,其最高規格的OLED W8系列,螢幕不含底座薄度可達驚人的0.4公分以下,65吋規格要價46.9萬元,而OLED較易入手的C8系列,55吋售價則在99,000元。

台灣4K畫質電視已成主流規格,而市場主要電視尺寸也往上提升至55吋起跳,電視家電最高端的OLED面板,LG品牌便在該市場吃下9成市佔率,且因應市場趨勢持續成長,目前OLED電視主要單價落在10萬元至20萬元間,雖著全球需求擴大、出貨量增加的狀況下,業者表示,價格有望在2至3年內變得更親民。

今LG發表的OLED W8產品,除厚度僅等於2個一元硬幣外,也支援4K顯示,OLED面板與LED面板最大不同,便是採用自體發光的控光技術與背光模組,讓黑色呈現「純黑」,整個視覺對比也會完全不同。

另3款分屬E8與C8系列,提供55吋至65吋面板大小規格,售價從99,000元起至219,000元;13款SUPER UHD與UHD電視,均支援4K畫質,面板尺寸規格從43吋至65吋,售價從24,900元至109,000元不等。

▲LG OLED TV在台上市。(圖/記者蔡惠如攝)

▲電視厚度不到0.4公分,掛在牆上比畫還薄。(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