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名男孩被救出 精神狀況穩定食慾好「同學用肯德基打氣」

▲▼泰國足球隊/第二波被救出的男童送醫。(圖/路透社)

▲13名「野豬少年足球隊」師生受困於洞穴內,世界各地的專家聞訊前往泰國救援。(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野豬」少年足球隊的搜救任務邁入第3天,外媒指出第九位與第十位男孩已經被救出洞穴中,預計今天就會將最後2名男孩以及25歲的教練救出。至於先前重見光明的8名孩子,醫療團隊在稍早的記者會中表示,他們全都相當健康,精神狀態也很穩定,但還是需要在醫院觀察至少一周。

野豬足球隊受困睡美人洞(Thamg Luang cave)事發至今已經第18天,救援行動持續進行中,剩餘的全數人員有機會在10日都獲救。少年們的學校老師和同學也向他們溫馨喊話,「我們要一起去吃肯德基,一起踢足球。」

一名醫生表示,已經獲救的孩子們目前在醫院治療,房間內有電話可以跟家人通話,也有電視,但是為了他們的精神狀況著想,目前不允許觀看,且因為長期待在黑暗環境中,他們必須戴上太陽眼鏡保護視力。第一批被救出的男孩在今早希望可以吃到巧克力跟麵包,醫生已經批准可以吃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