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老公搭機偷會小三 醋妻為阻起飛 謊報機上有炸彈!

▲30歲樂姓女子以為丈夫要去「偷吃」會小三,竟然謊報丈夫攜帶炸彈上機引爆!(圖/翻攝自 大陸網站)

30歲樂姓女子以為丈夫要去「偷吃」會小三,竟然謊報丈夫攜帶炸彈上機引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對夫婦日前到珠海及澳門旅遊期間發生爭執,丈夫惱怒之下轉而前往北京,妻子以為丈夫要出去「偷吃」會小三,竟然遂虛報丈夫攜帶炸彈上機並且準備引爆,讓該航班被迫延誤3小時才起飛。

珠海市公安介入調查後,這名人妻終於承認編造虛假恐攻資訊。目前她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待進一步調查中。 涉案的這對夫婦是來自四川的30歲樂姓女子,和她的36歲胡姓丈夫。兩人今年6月中到珠海和澳門旅遊。

上周二(5日)晚上8點多,兩人在澳門一家餐廳吃飯時因瑣事發生爭吵,丈夫大怒之下離開。 婦人原以為丈夫賭氣回了濟南老家,但後來卻發現他買了機票要飛往北京。

她懷疑丈夫出軌,當晚抵達珠海機場時,發現夫夫已進入離境禁區,她企圖闖入禁區,遭到安全人員阻止。她為了不讓丈夫飛往北京,竟然謊報有炸彈!

珠海市公安局周二透過官方微信帳號公布此一事件,指上周二接獲一名來自四川的30歲樂姓女子報案稱,他的36歲胡姓丈夫在一個即將飛往北京的航班上。他身上有炸彈,而且準備到北京引爆。

機場指揮中心立即調查後,發現該航班在跑道上仍在等待起飛,航班上載有52名旅客,為安全起見決定暫停起飛。 翌日(6日)淩晨1點多,機場派出所民警在安檢人員配合下,在珠海機場發現報案的30歲樂姓女子,與此同時攔下胡姓男子托運的行李,進行檢查。

但民警發現,胡姓男子並未攜帶任何爆裂物或危險物品,更沒有想要製造爆炸案。 機場安全單位指出,這名女子的行為已嚴重擾亂珠海機場的秩序,導致航班被迫停擺,需重新進行防爆、清艙檢查所有旅客及他們的行李物品、貨物再次安檢,最終讓航班延誤3小時後才成功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