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突然沒水!打開管子驚見「超粗大蟒蛇」 濾水站員工嚇壞

▲突然沒水!打開管子驚見「超長大蟒蛇」 濾水站員工嚇壞。(圖/翻拍自《中國報》)

▲大蟒蛇誤闖濾水站,被卡的無法動彈。(圖/翻拍自《中國報》)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熱了...蛇蛇也口渴!馬來西亞沙巴州內陸省的根地咬城鎮,一處濾水站9日發生輸水管無法正常送水,員工正納悶發生什麼事情時,打開水管一看,驚見一條「大蟒蛇」完美堵住管子!

員工馬上想辦法,要將動彈不得的蟒蛇移出,所幸忙了一陣子後,成功將蛇蛇脫困,而輸水設備也恢復正常,沒有任何損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數呎長的蟒蛇可能因先前一場水災,誤闖濾水站,意外遭輸水管吸入、無法自行脫困。馬來西亞網友得知此事,紛紛留言「牠說老子要喝水,幹麻拉我!」、「蛇蛇喝水」、「好大隻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蟒蛇蛇被卡住停水馬來西亞沙巴根地咬濾水站輸水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