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活下去!嬰兒遭「面部朝下活埋」9小時  靠哭聲獲救

 ▲▼ 美國蒙大拿州一名5個月大的嬰兒遭到「面部朝下活埋」在山區9個多小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一名求生意志堅強的嬰兒靠著哭聲獲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蒙大拿州一名5個月大的嬰兒遭到「面部朝下活埋」在山區9個多小時,警方搜山時聽到微弱的哭聲,連忙將他救出。據CNN報導,米蘇拉郡(Missoula County )發布聲明指出,嬰兒當時被埋在一堆樹枝和碎屑裡,身上穿著又髒又濕的連身衣。當地警方8日上午花了超過6小時才找到他。

這起案件起因於32歲的男子克勞利(Francis Carlton Crowley)7日帶著嬰兒時,被人舉報行為怪異,之後又恐嚇路人自己身上有槍,更作勢摸口袋要掏槍。警方趕到現場時,克勞利已經逃走了。

克勞利過了幾小時再度現身,立刻被逮捕。警方發覺,應該要與他在一起的嬰兒已不見好幾小時,但克勞利似乎受到藥物影響而無法接受訊問,只說出嬰兒可能被埋在山中。這名求生意志堅強的嬰兒送醫檢查後,只有輕微擦傷和瘀青,目前情況良好,被送往當地的福利機構安置。

▼ 這起案件起因於32歲的男子克勞利(Francis Carlton Crowley)7日帶著嬰兒時,被人舉報行為怪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蒙大拿州一名5個月大的嬰兒遭到「面部朝下活埋」在山區9個多小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警方表示,這名嬰兒能活下來,是一大奇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