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玩家捐3.8億!《鬥陣特攻》粉紅慈悲創乳癌研究最高善款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暴雪娛樂於5月時宣布《鬥陣特攻》與乳癌研究基金會 (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 攜手合作,尋找乳癌的治癒方法。玩家可以新台幣 450 元在PC、PS4 及 Xbox One上購買全新推出的「粉紅慈悲造型」,短短半個月的時間,為乳癌研究基金會募得超過1,27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超過3.8億的善款。

這款特別的「粉紅慈悲」慈善造型是為《鬥陣特攻》的英雄「慈悲」所設計。她是一位科學家,也是個奉獻自己,救助他人的「守護天使」。這款限定造型為遊戲內販售物品,暴雪娛樂將該造型的銷售總額全數捐給乳癌研究基金會。

除慈善造型,數千名玩家也購買由社群美術師 VICKISIGH 設計、同時推出男女款式的限定版粉紅慈悲 T 恤。慈善直播的觀眾也不落人後!觀眾們在 Twitch 觀賞 14 位《鬥陣特攻》名人直播的同時,也貢獻了 13 萬美元的捐款。

暴雪娛樂表示,萬分感謝全球《鬥陣特攻》玩家社群的慷慨解囊!藉由粉紅慈悲造型及慈善 T 恤的銷售為乳癌研究基金會 (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 募得 1270 萬美元善款。這是乳癌研究基金會25年來,年度最高額的單一企業捐款,這一切都要謝謝你們的鼎力相助。


 

關鍵字:鬥陣特攻慈悲乳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