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門夾腿大哭!媽媽背叛拆穿 他0秒神反應…網全跪:影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內馬爾是你?一名還穿著尿布的男童十足戲精,大腿被木門壓到後哇哇大哭,哭到身體還抽搐了2下,木門被母親拉開後,他立刻停止哭聲,抽出自己的小胖腿,但下秒他又自己拉住木門往後壓,一秒進入狀況張嘴大哭,影帝級反應被網友笑說「不去踢足球可惜了」。

外國近期流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身穿背心吊嘎的小弟弟演技被媽媽拆穿後,立刻假裝沒有這一回事,把腿卡進木門與牆壁間的隙縫後,再挪動屁屁「一個move」完美卡位,接著皺臉嘶吼大哭,不時瞄母親是否再度狠心拆穿。

▲▼男童遭門夾腿大哭!媽媽背叛拆穿 他0秒神反應…網全跪:影帝。(圖/翻攝自Dallegiks.Store)

▲弟弟1秒入戲。(圖/翻攝自推特Dallegiks.Store)

但母親不給孩子得逞,再度打開們給難堪。小弟弟瞬間皺臉「7pupu」壓回木門,他害怕受傷立刻把右腳移開,再次抬腿卡進隙縫,演技根本是影帝等級,約50秒的表演毫無破綻。

此影片在推特、IG等平台瘋傳,6日也傳到台灣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引來超過2600多人按讚,留言層推到近300樓,網友紛紛笑說,「好,今年金馬獎就給他了」、「長大可以去踢足球了」、「小時候的內馬爾」、「未來的政治明星,也可以踢足球」、「剛出生就知道未來要走什麼路了」、「比八點檔的還會演」。

有人則是認為,「只是要吸引長輩注意」、「他還知道先把門關起再把腳放進去」;許多爸媽也分享自家孩子經歷說,「我家的還曾經裝手扭到整整一晚」、「我家的演沒幾下就不演了,除非姊弟開對演戲」。

▲▼男童遭門夾腿大哭!媽媽背叛拆穿 他0秒神反應…網全跪:影帝。(圖/翻攝自推特Dallegiks.Sto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