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跳水「岩石瞬間崩塌」 2男驚險逃過死亡瞬間

懸崖跳水「岩石瞬間崩塌」 2男驚險逃過死亡瞬間。(圖/翻攝自Mark Humphreys的臉書)

▲少年跳水時,堅固的岩石突然崩塌。(圖/翻攝自Mark Humphreys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2名少年涉險跑到採石場懸崖跳水,結果一人跳入水中後,另外一人正要跳下時,腳上所踩的岩石突然斷裂,造成他整個人失衡,滾滾落下的岩石還差點砸到朋友,驚險畫面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影片內容發生在威爾斯西北部格溫內斯郡(Gwynedd)的蘭貝里斯(llanberis),影片中可看到,2名少年站在危險的岩石上跳水,當第二名少年正要跳時,岩石突然倒塌,意外就在眼前發生,嚇得四周民眾發出尖叫聲,幸好2名少年最後都平安無事。

這支影片是由山地救援專家漢弗萊斯(Mark Humphreys)於7日下午2時所拍攝,希望能夠提醒大家,「採石場和湖泊都不是可以安全游泳或跳水的地方,就算看起來很堅固的岩石,也有可能隨時倒塌」,這2名男孩非常幸運,才沒有被落石擊中死亡。

Watched him jump before i recoreded this. There very lucky "(For licensing or usage, contact licensing@viralhog.com)"

Mark Humphreys 發佈於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