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10天限定絕美植萃祕境 網美、文青IG打卡必訪

【廣編特輯】

多芬植萃FUN閃店(圖/業者提供)

圖、文/多芬 Dove提供

今年7月,多芬日本植萃系列從日本原裝空降來台,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設「多芬植萃FUN閃店」,特別邀請曾合作PRADA、Tiffany & Co.、Chloé等精品的花藝總監,共同打造絕美植萃祕境,現場不僅有夢幻花牆、粉嫩球池、森林鞦韆,還有可愛的植萃夾娃娃機、IG列印機與DIY花藝教學,網美文青必訪,暑假限定,錯過就沒有了!

「多芬植萃FUN閃店」是由多芬日本植萃系列精心打造,日本多芬首度同步推出洗髮與沐浴植萃系列,加上100%天然由來的植物精華油配合、日本製、洗髮露無矽靈等產品特色,不僅於日本熱賣中,更獲得了日本樂天市場商品注目度No. 1,讓人想緊急放入「欠買系」夯貨清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