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挑戰舌尖上的米其林 連三年摘三星的居然是它!

▲▼味全醬油傳承60年的釀造技藝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味全提供

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風味絕佳獎章」,匯集了來自最負盛名的歐洲烹飪協會的175名廚師和品酒師,使用盲測的方式,針對味覺的第一印象、產品外觀、香氣、口感、質地等綜合表現,進行全面性評分,堪稱食品界的頂尖對決,是全球業界人士公認具影響力評鑑之一。

在如此嚴謹的評鑑過程,味全淬釀系列連續三年獲頒三星獎章,新推出的270天釀造系列更是首次參賽就取得亮眼成績,證明味全60年的製醬技術已達到世界級的水準,而參賽的台灣醬品類共有12支醬品獲獎,其中味全醬品就囊括7支,為台灣醬品類的最大贏家。

味全醬油傳承60年的釀造技藝,一直以來堅持要給消費者最好品質的醬油,領先業界自2015年開始,即全系列使用美國IP認證的非基因改造脫脂黃豆片、一級小麥等自然原料來作為釀造醬油的原料。今年5月更推出270天釀造系列頂級醬油,包含「古釀醬油」、「薄鹽醬油」及「柚子風味醬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