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Celine Dion開唱 LEXUS經典LS為官方用車

Celine Dion開唱 LEXUS經典LS為官方用車(圖/LEXUS提供)

【廣編】

圖、文/LEXUS提供

萬眾矚目西洋樂壇傳奇巨星席琳‧狄翁Celine Dion將於7月11日、13日、14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天后Celine Dion本次台北演唱會官方用車為LEXUS經典旗艦房車LS,LEXUS繼Bruno Mars後,再度組成由LS領軍的LEXUS豪華巨星車隊,給予天后全程悉心接待,以奢華內裝、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讓Celine Dion及演唱會團隊首次登台享有最高規格的尊榮禮遇。

Celine Dion出道至今超過30年,被賦予「史上最暢銷女歌手」地位。本次Celine Dion台北演唱會特別與LEXUS合作,安排經典旗艦房車LS 500h接送天后,LS不僅具有前衛設計風格,其豪華的內裝更讓人為之驚艷。

秉持日本「悉心款待,賓至如歸 (Omotenashi)」的待客之道,LS的尊爵Ottoman座椅可將椅背向後傾斜達48度,電動調整高達22向,並整合冷熱通風及氣動式舒壓按摩功能,此外,LS更突破現有造車工藝,典藏日本國寶級KIRIKO切子玻璃飾板及御匠摺紋飾板,讓藝術進入車室空間。

關鍵字:Celine DionLEXUS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