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才會結婚!澳洲性學家:只和伴侶做愛違反自然規律

▲▼ 性學專家娜迪亞(Nadia Bokody)。(圖/翻攝自Nadia Bokody臉書)

▲ 性學專家娜迪亞(Nadia Bokody)。(圖/翻攝自Nadia Bokody臉書

國際中心/編譯

澳洲34歲性學專家娜迪亞(Nadia Bokody)日前在女性網站上發表了一篇文章,標題為〈不受歡迎的意見:笨蛋才會結婚〉,開頭就指出,「如果你是個已經選擇踏入一段終身關係的、受過教育的成年人,先生,你是個傻瓜。」她也強調,「一直和同一個人發生性關係違反自然規律。」

娜迪亞直言,她在30歲以前就經歷結婚與離婚,「我們並不是為了一輩子跟一個人黏在一起而被生下來。」她決定公開說出大部分人們都曾經想過,卻因為害怕受到批評而選擇避免的心聲,「重複和同一個人做愛是不自然的。」

這篇文章引述研究結果指出,超過1/3的婚姻都受到出軌行為影響,且每5人中就有1人正遭受伴侶的背叛,「這並非因為我們是冷酷無情的生物,相反的,是因為人們有能力與彼此築起令人難以置信且有意義的複雜關係。很明顯,忠貞並不存在我們的基因裡,至少不是長達數十年的那種。」

▲▼愛情,結婚,戀愛,交往。(圖/免費圖庫pixels)

▲ 娜迪亞認為,結婚不符合現代價值觀。(圖/免費圖庫pixels)

娜迪亞也解釋,她並不是在為出軌找藉口,但由傳統的婚姻誓言中所強調的「夫妻互相擁有與持有」可知,婚姻制度並不符合現代價值觀,「我們花了數萬美元來告知一群家人、朋友,和一些我們幾乎不認識,但雪倫阿姨堅持要邀請的人,然後告訴他們『我要讓另一個人類來擁有我』?」

娜迪亞的母親曾告訴她,「和一個會讓妳痛苦的人在一起是沒有意義的。」她說明,過去成人的平均壽命只有30歲,現在卻是70歲,「那等於是超過兩輩子!如果過去讓另一個人持有你長達數十年是可以忍耐的犧牲,做這件事情超過3倍的時間,就只是個老派的被虐狂。

文章中提到,一份報告指出,儘管大部分新婚一年內的夫妻認為他們對性行為的滿意度有所提升,隨著結婚時間越長,性行為的頻率也會穩定下降,因此才會出現商機高達10億美元的情緒用品市場,「當你考慮到以上因素時,就會發現我們已經開始接受開放婚姻和單身主義等等新的關係模式了。」

▼ 娜迪亞說,重複和同一個人發生性行為違反自然規律。(圖/達志/示意圖)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