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黨部藐視法官、欺負勞工 前民進黨工絕食抗議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前黨工吳宥成、陳世輝2人,因不滿遭市黨部非法解僱,前往市黨部前靜坐絕食抗議。(圖/記者林悅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前黨工吳宥成、陳世輝2人,因不滿遭市黨部非法解僱,前往市黨部前靜坐絕食抗議。(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因不滿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藐視一審法官判決,在二審協議庭後,市黨部委託的律師林湘清在庭外要求被資遣的黨工吳宥成同意一審判決的金額以5成和解,吳宥成對此一直想不開,10日上午與市黨部前秘書陳世輝2人在市黨部前靜坐絕食抗議。

民進黨台南巿黨部前秘書陳世輝說,他參加民進黨有32年,是第一批入黨的大學生,任黨職有26年,黨部擔任黨工有16年;前黨工吳宥成係105年10月就職,106年3月被市黨部解僱資遣,陳、吳等人認為民進黨市黨部非法解僱2人,陳向勞工局申請勞資協調,吳宥成則向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告。

吳宥成指出,一審法官判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需賠償23萬2560元,市黨部不服提起上訴,在二審協議庭中,市黨部委託的律師林湘清表示要和解,但在庭外律師林湘清要求他同意以一審判決的金額以5成和解,令他十分不滿,為抗議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藐視法官、欺負勞工」,他與陳世輝10日上午8時50分至台南市黨部前絕食抗議,爭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