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失敗「鼻子下巴都歪掉」 正妹絕望到跑去跳樓

整形失敗「鼻子下巴都歪掉」 美女絕望到跑去跳樓。(圖/翻攝自大陸《新快報》)

▲女子整形失敗後,還被院方人員言語刺激叫她「去跳樓」。(圖/翻攝自大陸《新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廣州5日發生跳樓事件,一名長髮女子站在白雲區齊富路一棟8、9層樓高的大樓上想要輕生,由於許多民眾圍觀還造成交通堵塞,警方半小時到場後進行勸說,才發現女子想要跳樓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整形失敗。

楊姓女子獲救後表示,上月16日她和姐姐一同在廣州一間診所接受整容手術,她的隆鼻手術花費人民幣9萬元(約台幣41萬元),姐姐的手術則是約人民幣6萬元(約台幣27萬元),然而手術做完卻發現鼻子是歪的,院方還告訴她這是正常現象,需要時間才會恢復。

楊小姐後來去醫院檢查發現,鼻中明顯偏移、右邊鼻炎,就連下巴也明顯歪斜,她表示,「我和主刀醫生說我鼻子這麼歪怎麼辦,他說他知道歪,我說你想辦法給我糾正一下吧,我哭着去找他,他不理我還很兇。」

楊小姐後來在與院方協商的過程中,又受到對方的言語刺激,她向媒體提供的影片中可看到,院方人員告訴她,「你去跳你去跳,我這裡就有一個窗口,你趕緊的,你跳,真的可以」,讓她生氣回應,「你居然叫我去跳樓。」

院方向媒體表示,「楊小姐的手術全程是由院長操刀,手術後肯定有個恢復期,當時便有建議,若她覺得是歪的,我們可以找正規的醫療機構鑑定,但對方一直不肯」,也承認工作人員溝通態度有問題。律師建議,當患者與院方協調不成時,應該向所屬衛生部門求助,進行醫療鑑定才能憑這些資料向法院提起訴訟。

▼女子去醫院檢查發現,鼻子和下巴都有明顯歪斜。(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整形失敗「鼻子下巴都歪掉」 美女絕望到跑去跳樓。(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