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兩腿伸長長!歐告賴床趴地膜拜 網:還在宿醉啦

 ▲歐告黑豆祈禱影片。(影/網友李小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拜託讓我再睡一下啦~我誠心誠意地祈禱!」網友李小踢日前在米克斯傳奇社團當中,上傳歐告黑豆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牠身體賴在床上,但兩腿卻伸長長的在地板,呈現一個宛如祈禱般的姿勢,十分可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告一早就開始膜拜,祈求老天給牠再睡一下。(圖/網友李小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早就開始膜拜,好像在祈禱些什麼?(圖/網友李小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飼主李小踢說,黑豆目前3歲,拍攝影片當天她一起床,就看見這個奇怪的姿勢,原本以為叫牠會有反應,結果仍維持一樣的動作。不過,該網友也提到,狗狗此時應該是醒著的,因為牠有瞄向鏡頭一眼。

其實黑豆是一隻幸福的汪星人,每天早上起來後,都有阿嬤準備牛、羊肉鮮食當早餐,過著令人羨慕的狗生。李小踢表示,當初領養時很不順利,被家人警告要斷絕親子關係,甚至已經做好在外租屋的準備,幸好簽約前,乖巧的黑豆收服了阿公、阿嬤的心,最後她和狗狗才得以住下來。

▲歐告一早就開始膜拜,祈求老天給牠再睡一下。(圖/網友李小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有時候會跟阿嬤鬥嘴吵架,但阿嬤依舊每天為牠準備鮮食。(圖/網友李小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人留言,「可能還在宿醉,昨天喝太多」、「少女的祈禱」、「瑜珈大師~」、「思考狗生,在你上班後該怎麼玩」、「星期一症候群~」、「腳麻是要怎麼走?」。也有網友留言,請飼主注意黑豆狀況,曾經網友的狗也常做出類似拉筋的姿勢,去檢查後發現是肚子不舒服,才有這種奇怪的動作;李小踢則回應,牠的情況都很正常,沒有生病的跡象。

▼歐告黑豆跟阿嬤鬥嘴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歐告黑豆瑜珈膜拜.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