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暴雨淹沒半身!阿公淡定「踩漂浮單車」遛家汪 她探窗一瞄:母湯啦

▲▼暴雨淹沒半身!阿公淡定「踩漂浮單車」遛家汪 她探窗一瞄:母湯啦。(圖/翻攝自推特@donutmarochan)

▲無法澆熄散步熱情的阿公。(圖/翻攝自推特@donutmaroch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西部暴雨造成嚴重災情,目前已知126死79失蹤,其中一名女網友就往窗外查看淹水情況時,就看見鄰居家阿公泡在水裡緩慢騎著腳踏車前進,與平日一樣堅持遛狗散步,嚇得她直說「這阿公根本是神蹟了」。

從女網PO出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穿著長袖襯衫的阿公半身泡在水裡,整個下身早已消失,但他仍騎著腳踏車慢慢往前進,不論外面風雨多麼大,他堅持帶著愛犬出來散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雨淹沒半身!阿公淡定「踩漂浮單車」遛家汪 她探窗一瞄:母湯啦。(圖/翻攝自推特@donutmarochan)

前方那隻小黃犬似乎有受過專業訓練,也不慌不忙「狗爬式游泳」引領主人往前走,一點也不怕這次的暴雨阻斷牠與主人的美好約會。原PO在推特上寫道,這一名老爺爺平日就常帶愛犬出來散步,沒想到這次暴雨,還是堅持以往的習慣遛狗,實在太神奇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這一張照片完全體現日本老人的毅力」、「爺爺你用游泳的比較快wwww」、「那台腳踏車根本沒有意義www」、「這爺爺太可愛了」、「這狗狗感覺很享受耶」、「什麼散步wwww那隻狗根本是去游泳」、「狗感覺一點也不危險,爺爺才需要擔心自己」。

▲▼ 西日本暴雨成災,岡山縣倉敷市一對老夫婦看著被大水淹沒的家園。(圖/路透社)

▲日本西部暴雨成災,岡山縣倉敷市一對老夫婦看著被大水淹沒的家園。(圖/路透社)

日本九州、四國一帶6日開始遭逢暴雨侵襲,引發各地淹水、土石流等災情,造成126死79失蹤;其中岡山縣(おかやまけん)倉敷市(くらしきし)真備町(まびちょう)幾乎被大水淹沒,有上千災名爬到屋頂等待救援,災情相當嚴重。

本次西日本連日遭受暴雨襲擊,不僅西日本至九州的山陽新幹線全線暫停行駛,同時連接關西至中國、本州至四國的高速公路,也出現大規模暫停通行之現象;也因為交通路網為之中斷,連帶使得不少車廠無法順利配給組裝零件,只得暫時宣告停工。

▼許多房子都早已倒塌。(圖/路透社)

▲▼ 西日本暴雨成災,93死58失蹤。(圖/路透)

奪命豪雨轟炸西日本 馬自達、大發、三菱等車廠被迫停工(圖/路透社)

▲▼ 西日本暴雨成災,93死58失蹤。(圖/路透)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九州四國淹水遛狗岡山縣倉敷市真備町日本暴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