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貪玩爪子卡沙發 聖上見笑轉生氣「發氣音」:還不救駕!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們竟然見死不救!桃園有隻曼赤肯「布丁」正在氣頭上,原來是因為貪玩的牠,爪子卡進沙發裡拔不出來,原本想轉頭想找爸媽求救,卻得不到即時的回應,當場惱羞發出氣音抱怨,「還不快來救我!」可愛模樣讓爸媽當場哭笑不得地對牠說,「卡住了齁,誰叫你愛玩!」

▲貪玩爪子卡沙發 聖上惱羞「發氣音」:還不快來救我!(圖/網友Molly Chen授權提供)

▲喵:來人呀~我被沙發綁架了啦~(圖/網友Molly Chen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丁平常就很愛抓沙發,媽媽Molly Chen說,「雖然沙發才買差不多1年,但把拔真的很寵牠,所以都隨便牠玩。」殊不知這回踢到鐵板,布丁正在抓時指甲不小心卡在那邊,回頭想求救卻看到爸媽一直笑,因此當場腦羞哈氣,不過麻麻笑說,「牠哈完氣又覺得糟糕怎麼辦,只好發出撒嬌聲要我們救救牠。」

▲貪玩爪子卡沙發 聖上惱羞「發氣音」:還不快來救我!(圖/網友Molly Chen授權提供)

▲布丁常常偷拿麻麻髮圈,Molly Chen說,「有次我在床的裙擺裡竟然找到5、6個。」

被救完的布丁懊惱地注視著沙發,好像自己被欺負一樣,於是麻麻只好拿出零食來給牠壓壓驚,並把指甲給剪乾淨。2歲的布丁雖然平常不怎麼搗蛋,不過卻很愛刷存在感,Molly Chen提到,「每次自己跑一跑撞到椅子救會哭著來討摸,不然就是睡覺時間到跑到面前喵喵叫,要是不理牠還會耍脾氣咬我一口生氣走掉。」即便如此,爸媽還是一樣愛著布丁,他們認為布丁已經很乖了,只要牠健健康康的怎樣都好。

▲貪玩爪子卡沙發 聖上惱羞「發氣音」:還不快來救我!(圖/網友Molly Chen授權提供)

▲布丁之俏皮睡姿。

影片一分享,網友全被這氣噗噗的喵喵給萌到,「布丁:笑屁笑」、「居然森77哈哈」、「還不來救救朕」、「一臉稚氣,天真無邪好可愛!」、「笨奴才沒幫我修剪指甲,害主子卡住了」、「最後一秒的張嘴,是不是在罵人」、「那個臉就是說:到底誰在拉我」、「臉超氣哈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由網友Molly Chen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沙發指甲卡住氣噗噗哈氣發氣音惱羞爪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