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店貓「公然劈腿」 人客笑:現在都要有一技之長?

▲寵物店驚見「劈腿貓」示威 人客笑:現在店貓要有一技之長?(圖/網友王珮廷授權提供)

▲難道本喵會劈腿也要跟妳說?(圖/網友王珮廷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時代的喵星人越來越不好當了!桃園網友王珮廷日前到寵物店購買自家愛貓的罐罐,沒想到店裡有隻貓突然朝自己走來,甚至還在大庭廣眾下公然劈腿讓她當場笑翻。王隨後立刻拿起手機拍下,並且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Po文表示,「現在寵物店的店貓都要有一技之長嗎?」

王珮廷表示,雖然常去這家寵物店,但還是第一隻遇到這隻店貓,「其實那天我只是去幫我家貓咪買罐罐,結果這店貓就一直跟著我們,不過我家喵喵是關在外出籠,所以我想牠可能是想下馬威,才在我旁邊劈腿XDD。」這一劈還真是不小心暴露了喵星人的身份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於喵咪的奇異動作,有網友感到疑惑反問,會不會先天骨骼問題或是不是正常現象?王珮廷則說,「牠一開始都跟在我和我家的貓旁邊,走路看起來沒問題,原本是坐著後來就變這樣了。」貓咪就是這麼無厘頭又可愛,她也藉此提醒大家,「領養代替購買,讓毛孩有個幸福的機會。」

照片一分享網友們全笑瘋,「太強了吧!」、「一字喵」、「牠怎麼辦到的...」、「都表演給妳看了,還不趕快打賞罐罐給本喵」、「牠的眼神OS說:貓會劈腿看過沒?你的會不會?(淡定)」、「這根本身懷絕技啊!」、「貓界蔡10」、「工讀生不要裝了!快出來!」、「哇第一次知道貓會一字馬欸」、「街頭賣藝,自己賺罐罐」。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寵物店劈腿店貓下馬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