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相隔數月重逢!小黑猩猩蹦跳尖叫 燦笑飛撲恩人「攬牢牢」

黑猩猩與養父母重逢,激動尖叫親吻。(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limbanizwf」)

▲小黑猩猩一見到救命恩人,開心激動要討抱抱。(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limbanizwf」,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邁阿密野生動物協會(Zoological Wildlife Foundation)前陣子PO出一段小黑猩猩林巴尼(Limbani)與「家人」重逢的影片,畫面中林巴尼原本在桌上喝水,忽然聽到耳熟的聲音從背後呼喚牠,轉頭一看,竟是數月不見的飼養員喬治(Jorge)、塔妮婭(Tania),立即飛撲到養父母身上,場面溫馨感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則林巴尼和家人重聚的影片至今累積48萬次的觀看次數,甚至還有新聞媒體來找牠採訪呢!3天前林巴尼的IG新增了一則貼文,內容是《Fox Channel Seven News》想來拍攝小黑猩猩的生活日常,沒想到林巴尼一看到麥克風,就調皮的親吻麥克風底部,畫面逗趣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猩猩與養父母重逢,激動尖叫親吻。(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limbanizwf」)

▲林巴尼一出生就罹患肺炎,媽媽也因為奶水不夠而遺棄了牠。

這隻小黑猩猩叫做林巴尼,牠一出生就罹患肺炎,媽媽也因為奶水不夠而遺棄了牠,幸好輾轉進入邁阿密野生動物組織「野生動物基金」,並且在飼育員喬治和太太塔妮婭的細心照顧下,讓牠感受到了滿滿的愛。園方表示,「打算飼養到牠長大足以獨自在野外生活之後,再讓牠回歸大自然,不然林巴尼很有可能會在野外死去。」

Instagram用戶「limbanizwf」上月分享一則影片,畫面中,正在喝水的黑猩猩林巴尼從背後聽到熟悉的聲音,牠隨即轉身並且認出是好幾個月不見的「爸爸」喬治,興奮得尖叫而且不斷地擺動身體;只見林巴尼一看到喬治走近就伸手要抱抱,下秒緊緊抱著對方;後來小黑猩猩見到「媽媽」塔妮婭也伸手去抱她,模樣就像名小孩子。

黑猩猩與養父母重逢,激動尖叫親吻。(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limbanizwf」)

▲林巴尼:是這樣拿嗎?嘻嘻~

小黑猩猩林巴尼的故事在網路上傳開後,IG粉專已經突破了20萬人追蹤,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太可愛了!」、「感動得令我流淚了」、「小黑猩猩的穿著好俏皮」、「真懂事,還知道抱完爸拔要抱馬麻」、「抱緊緊的好感人」、「已按追蹤」、「期待小猩猩長大後的模樣」、「希望牠能健康平安長大」。

 

@limbanizwf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小黑猩猩IG美國邁阿密野生動物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