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vivo NEX確認7月底登台:首款升降鏡頭、隱藏指紋辨識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世界杯足球賽的場邊廣告 vivo NEX 嗎?現在這隻手機確認將引進台灣。首款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加上彈出式自拍鏡頭的全螢幕手機 vivo NEX,於 6 月 12 日在中國上海發表之後,現在已經確認將於本月在全球市場上市,首發的國家除了台灣、印度、馬來西亞和香港之外,還包括世界盃足球賽主辦國俄羅斯。

vivo NEX 擁有多項迷人的功能,透過升降式自拍鏡頭,讓螢幕幾乎以滿版呈現,占比高達 91%,最高階版本的「旗艦版」將以 vivo NEX S 推出,搭載高通 S845 處理器、內建螢幕下指紋辨識。標準版將會搭載高通S710,型號為 vivo NEX A,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4,498 元與 3,898 元,折合新台幣約 2 萬元起,目前已經確認將於 7 月底登台,不過台灣還未有正式消息,更多詳情,《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