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美女議員高嘉瑜的美貌被認證! 臉書系統誤認她是中國人氣女星

▲▼臉書把中國人氣女星高圓圓認為是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臉書把中國人氣女星高圓圓認為是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市議員高嘉瑜,她的美貌被臉書認證了。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指出「臉書要我把高圓圓標註成自己 我該怎麼辦」。原來臉書自動辨識系統誤把短髮的中國人氣女星高圓圓,當成是一樣清秀美麗的高嘉瑜。

▲▼高圓圓零P圖美照。(圖/翻攝自微博)

▲高圓圓零P圖美照。(圖/翻攝自微博)

高嘉瑜對於臉書這行為忍不住PO文,並用hashtag寫道「#圓圓珍妮傻傻分不清」,也同時自嘲「黑眼圈像圓圓」。粉絲則是回覆說「其實真的蠻像的,不信你剪短髮看看」、「妳比較漂亮啦!」、「鄉民搶標注自己是趙又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