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險毀容慘死超跑! 王薇君「非常瞎」打臉富少姑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4歲游瀚甯開著小牛撞車,造成2死3傷,游男的姑姑卻質疑自強隧道燈不夠亮,「政府要負一點責任」。據了解,劉姓女友事發當下遭鐵條插臉當場死亡,家屬找來遺體修復師,希望能夠讓她用最美的樣子走最後一程。

游瀚甯和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

▲游瀚甯女友當場慘死。(圖/翻攝當事人IG,下同)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召集人王薇君批評姑姑,裡面的燈光不夠亮的說法「非常的瞎。燈光不夠亮?其實你自己的跑車也有車燈吧?主要在你的速度而不在亮不亮」。她也說到,臉部對劉女是很重要的,連親人要看她的時候,都沒有辦法去承受那種痛。

▲▼心靈海大師父母起底!董事兒游瀚甯自強隧道撞爆小牛藍寶堅尼 女友慘死「婆婆是景仰師父」。(圖/翻攝Instagram)

據《ETtoday新聞雲》先前報導,游瀚甯的姑姑受訪時表示,姪子在家族有「小車神」之稱,試車時就發現有問題,且當時自強隧道內的燈不夠亮,「我覺得政府要負一點責任」。劉女的前男友痛哭哀悼前任,「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7日隧道工程車上有3名工作人員,在清晨5時已完成工作,為求慎重主動加班巡視隧道內燈具,不料卻突然遭到游瀚甯駕駛的藍寶堅尼超跑撞上,49歲張姓工人傷重不治,另兩人一人右手擦挫傷、頭部骨折,趙男大腿和骨盆骨折。

「連0.5秒都沒有」小牛高速撞害2死3傷!工人:他有注意到我們。(圖/東森新聞)

▲工人透露:他有注意到我們,但因車速太快了,反應時間「連0.5秒都沒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