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來台賺飽飽! 「洋腸大衛」竟批「台女又醜又無聊」逃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專門在亞洲各國把妹的洋腸大衛(David Bond)日前宣布回歸台灣,而他的徒弟尼克(Explorer Nick)更架設了「taiwangirlseasy(台灣女生很容易)」網站。兩人拍攝的把妹影片,惹怒許多台灣網友,更有當事人出面打臉,但他們不甩評論,自稱賺到很多錢,目前已經離開前往峇里島。

▲洋腸大衛四處把妹。(圖/翻攝自David Bond Youtube)

▲洋腸大衛四處把妹。(圖/翻攝自David Bond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衛最新的影片中被質疑「把不到白人」,因此才在東南亞四處獵豔,他反擊這是一種「種族歧視」,就像是說「你吃不起牛排,所以才吃土」,這樣的行為是認為白人比較優越,很噁心又很悲傷,才是真的侮辱人。影片中他則放出跟白人、黑人女生的影片佐證。

▲▼洋腸大衛宣告回來台灣。(圖/翻攝David Bond YouTube、TaiwanByDavidBond.com)

▲洋腸大衛宣告回來台灣。(圖/翻攝David Bond YouTube、TaiwanByDavidBond.com)

來自美國的大衛(David Bond)2014年和挪威朋友Alex聯手,在香港的蘭桂坊把妹,從亞洲男手中搶走一名女子,事後更帶回旅館,並且拍下影片上傳,掀起軒然大波。但大衛受訪時表示,把妹不犯法,民眾是因為忌妒才生氣。

大衛更批評,「亞洲男人偽善、自卑、精神錯亂,喜歡把對性與愛的挫折發洩在女人身上,藉由羞辱她們來減輕內心的悲傷與痛苦」,才造成亞洲女生普遍壓抑性慾或追求親密關係的渴望。

▲▼洋腸再起!夜店帶18歲妹回家拍片 架「台灣女孩很容易」網站販售。(圖/翻攝自YouTube)

▲尼克架「台灣女孩很容易」網站販售約會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大衛更自詡是亞洲妹專家,將亞洲女性分為完全西化、部份西化、崇洋媚外、東方價值4大類型。帶著朋友在日本、香港、菲律賓、泰國等地把妹,並且將影片做成「戀愛教學」影片販賣,藉此賺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衛與尼克來台幾天收穫滿滿,但卻不滿足,大衛更受不了又醜又無聊的台灣女生,因此決定盡速逃離。消息傳出後,引起台灣女網友不滿,「中東人又肥又醜誰稀罕!兩個髒東西!要滾就快滾!」

▲▼洋腸再起!夜店帶18歲妹回家拍片 架「台灣女孩很容易」網站販售。(圖/翻攝自YouTube)

▲尼克夜店帶18歲妹回家拍片。(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